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霍山:旅游一卡通发行

2020-04-23 11:11:00   来源:六安新闻网

4月14日,霍山县2020旅游一卡通发行会在县全域旅游集散召开,从即日起至12月31日,持卡游客可在县内的10个景区景点各游玩一次,同时还可享受卡内42家协议单位不同幅度的折扣和优惠。

据悉,霍山旅游一卡通融合了全县白马尖、铜锣寨、佛子岭大坝、迎驾酒文化博物馆、黄岩洞、槽坊村、船仓花海、白云峡瀑布群、飞云玻璃吊桥、龙井峡10个景区景点,合计挂牌价538元,一卡通售价仅216元。该卡由县文化旅游发展中心发行,共计3000张,在霍山县全域旅游集散中心及县内各景区景点、星级酒店设立17个代售点。

此次发行的2020旅游一卡通,是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积极应对疫情、提振旅游消费的重要内容之一,也是该县旅游宣传营销的新举措之一。(王甫胜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邱杨)

    责任编辑:刘鸣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