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池州消费扶贫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0-04-07 16:06:43   来源:池州日报 池州新闻网

记者潘选玮

4月3日,全市消费扶贫工作推进会召开。池州市委副书记聂爱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刘会秋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消费扶贫作为帮助贫困人口增收脱贫的重要扶贫方式之一,是社会力量参与脱贫攻坚的重要途径。各地各部门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出发,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关于消费扶贫决策部署,把政府力量、社会力量、群众力量有机结合起来,把消费扶贫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推动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更大实效。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充分发挥池州生态绿色产业优势,迅速采取有效措施,组织开展营销活动,搭建产销对接平台,拓宽销售渠道,确保贫困地区农产品滞销见底清零。要坚持分类施策,按照“三结合”方式,持续开展农副产品“四送”“八进”行动,建立稳定的涉贫农产品供销联结机制。要扎实推进农业产业化提质增效,提升农产品供给质量。要把消费扶贫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抓手,成立工作专班,制定工作方案,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进一步严格考核问效,推动消费扶贫取得实效。要多渠道、多形式开展宣传,营造消费扶贫“人人皆可为、人人皆能为”的浓厚氛围,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凝聚更广泛的合力。

    责任编辑:刘鸣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