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社会 >正文

临湖吉园:安全隐患“零容忍”,疫情防控不松懈

2020-04-03 15:26:09   来源:网络

为了做到防疫情不松懈、抓安全标准不降,决不因疫情好转而放松防控,因复工复产而放松安全管理。4月1日起,临湖社区吉园居委会组织安全生产协理员和党员志愿者们对辖区内农贸市场、商业街、九小场所等开展了消防安全检查,同时发放并宣传预防电信诈骗宣传册,要求企业经营户继续做好体温测量、消毒登记等工作。

吉园居委会一直以来以“安全生产”作为辖区管理重点,牢固树立“以人为本,安全优先”的安全保障。一旦有安全隐患立即上报临湖社区,以保障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本次主要针对消防安全设施是否完善、灭火和应急预案是否建立、食品安全等问题进行检查,杜绝一切安全事故。吉园居委会安全生产协理员现场查看了灭火器、消防栓、应急灯等配备合格情况,此外,在对辖区内九小经营商户进行体温测量和消毒记录、消防灭火设施、营业执照及员工健康证等检查中,并未发现安全隐患等现象。

此次检查,深入辖区、深入企业,做到全覆盖、不留盲区,尤其是农贸市场重点区域,始终保持“严管严控”的高压态度,坚守安全生产“底线”和“红线”,为辖区的复工复产打好坚实的安全基础。(吴羽)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