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安徽建筑大学举办2020年建筑类毕业生春季网络招聘会促就业

2020-04-01 17:00:07   来源:安青网

疫情发生以来,安徽建筑大学严格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冲击和影响,扎实推进疫情防控期间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26日至27日,由省教育厅、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与学校共同主办的安徽省2020年建筑类毕业生春季网络招聘会正式“上线”。

为确保此次网络招聘会顺利举办,学校充分利用线上渠道开展前期报名宣传,结合学校2020届毕业生的专业设置情况,做好用人单位招聘信息的审核工作,并积极引导毕业生充分利用“安徽省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开展在线简历投递、面试洽谈、网络签约等活动。截至目前报名参会企业979家,招聘职位数4425个,就业岗位数51502个,毕业生网上投递简历6682份。参会企业包含中铁四局、中建五局、中国十七冶、中交二航局、浙江交工集团、上海联创设计集团、厦门市建筑科学研究院、碧桂园集团、安徽路桥集团、合肥建工集团、科大讯飞等一大批优质知名企业。

学校不断创新服务形式,加大网上招聘力度,目前已联合新安人才网、前程无忧、智联招聘、完美校园就业宝等国内知名大型就业招聘平台,相继开展4场网络招聘系列活动,为企业和毕业生搭建网上沟通平台提供优质服务。

下一步学校将持续开展“就业服务不打烊,网上招聘不停歇”线上春风行动,积极组织筹备网络招聘活动,充分利用线上就业渠道,将就业信息及时传达给毕业生,开展多样化的线上就业指导,实施精准就业帮扶等举措,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毕业生就业的负面影响,助力学校毕业生成功就业。(侯晓云 特约通讯员:周晨)

    责任编辑:黄慧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