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社会 >正文

多举措抓防控 牢牢守住“墓园地”

2020-03-30 10:09:22   来源:安徽商报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肥西县小蜀山福寿园立足自身职责,边抓墓园疫情防控,边落实清明祭扫服务管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

严禁令 筑牢风险防线:为有序做好墓园的疫情防控工作,肥西县小蜀山福寿园成立工作领导小组,严格贯彻落实《国务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进一步做好民政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要求。在疫情防控时期,工作人员时刻巡查,及时制止不文明行为。

强战队 守牢墓园防线:墓园全体工作人员明细小组分工,加大“两个暂停”“两个倡导”的宣传力度,力求做到家喻户晓。

简仪式 增强意识防线:为减少人员聚集,小蜀山福寿园暂停现场祭祀,骨灰安葬活动。鼓励群众进行网上祭祀,开展家庭追思。杜启辉 武牧晓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