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社会 >正文

临湖意园:下沉干部无怨无悔,疫情期间践行初心使命

2020-03-26 14:37:04   来源:网络

为进一步充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力量,自2月13日起,市派下沉干部同基层工作人员、志愿者并肩奋斗,共同执行战“疫”联防联控任务,共筑疫情防控墙。

唐胜、胡茂美、汤理影、李显凤、孙军敏和解正举等6名同志均来自合肥市滨湖学院,他们分3批来到合肥经开区临湖社区意园居委会报到。40多天里,他们每天身穿红马甲、手持体温枪坚守在辖区出入口,认真履行卡口值岗的任务,严格实行“出入证+安康码+体温检测+登记”居民管理制度。他们不怕天寒地冻、不畏艰险、不辞辛劳、不计报酬,默默守护着居民的健康和生命安全,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作为一名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经过近2个月的举国战“疫”,合肥市已经解除小区封闭式管理,市派干部于3月20日完成了“守护居民、守护临湖共抗新冠肺炎疫情”的任务,并用行动交付经开区“0例”确诊和疑似病例的满意答卷。为感谢他们在此期间无怨无悔的奉献,临湖社区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疫情不退,战斗不止”。接下来,意园居委会一定会接好这个“接力棒”,继续守护辖区居民直到疫情结束。(图/文 吕雪艳)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