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网上谈 云签约 黄山区招商引资“不掉线”

2020-03-26 10:32:47   来源:黄山日报

近日,厦门磐基国际黄山北门项目视频对接会在黄山区投资促进局会议室召开,会上,政企双方通过视频连线,就项目的用地范围、河道退让、建筑商住比、用地性质、容积率等方面的问题深入交流,进一步明确了项目推进过程中的相关细节问题和时间节点,双方达成了一致意见,为项目顺利推进打下了基础。因疫情防控尚在关键时期,黄山区投资促进局首次启用远程会议对接,实现线上项目洽谈。

近期以来,黄山区在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运用新渠道新方式新手段,推进防疫期间招商引资,给黄山区经济发展增强动力。预计到3月底,全区新签项目不少于12个,其中亿元以上项目7个,进入经济开发区3000万元以上工业项目8个。

疫情发生以来,黄山区主动开展“线连线”交流,以优质服务提升招商效果。加强线上对接与协调推进,做到联络不断、热情不减,确保项目不丢、商机不失。同时,持续发布信息,将区内的防控措施、防控成效第一时间告知各方客商,稳定了投资预期,增强了企业投资信心。该区还拍摄制作了招商引资宣传片,全面介绍当地资源禀赋、文化特色、经济发展和环境优势,向招商对象积极推送。围绕主导产业、目标企业、资产盘活等目标,收集行业龙头企业和目标企业投资信息,有针对性地包装一批对外招商项目,吸引企业适时来黄山区考察投资。该区克服“面对面”洽谈的实际困难,通过网上洽谈、微信对接等方式推进线上招商,截至目前,全区在谈项目84个,其中亿元以上项目24个。近期以来,该区动态梳理在谈项目,紧盯长三角、沪苏浙地区重点在谈项目,强化跟踪对接,待疫后主动走出去、请进来,确保一批高质量企业落户。并且,拟在疫后举办全区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全面营造招商引资氛围。

·胡晓发刘秀萍·

    责任编辑:刘鸣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