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加强新媒体阵地建设 增强共青团凝聚力

2020-03-24 11:08:38   来源:安青网

为进一步加强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着力增强共青团对青年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团亳州市委多措并举强化共青团新媒体阵地建设,助推共青团工作转型升级。

招募新媒体志愿者,建立专业化人才队伍。团亳州市委面向全市发布招募公告,广泛征集具有摄影、绘画、视频制作等新媒体创作才能的青年,鼓励青年通过自愿报名的方式,加入亳州市共青团新媒体志愿者团队,充实共青团新媒体宣传队伍,提升队伍专业化水平。

优化现有宣传平台,提升服务引导功能。结合党政中心和社会热点,改版共青亳州微信公众平台服务栏目,新增疫情防控、就业创业等栏目;增发微博、抖音,由原来的每周5条增至每天1-2条,同时增加原创内容发送量,凸显亳州特色。

加强文化产品制作,增强共青团宣传“软实力”。结合时政热点定期发布主题明确的创作任务,充分发挥各级团组织和各类新媒体志愿者创作才能,制作青年喜闻乐见、符合青年需求的漫画、视频、音乐等文化产品,扩大优质宣传内容对青年的影响,增强共青团对青年的吸引力和凝聚力。

    责任编辑:李东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