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团蒙城县委书记卢慎赴“那年·乡下”芡河现代农业示范园慰问调研

2020-03-23 11:10:35   来源:安青网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重大阶段性成果,部分园区、景区些即将开园。为帮助即将开园的园区、景区做好相关准备工作,3月17日,团蒙城县委书记卢慎一行赴“那年·乡下”芡河现代农业示范园慰问调研,并送去口罩、酒精、84消毒液等开园必备物资。

随后,卢慎一行前往考察“那年·乡下”芡河现代农业示范园青年之家项目建设情况,并对下一步如何发挥青年之家作用、积极开展贴近青年需求的各类活动提出要求和建议。目前蒙城县共建立“青年之家”14家,2019年累计开展各类团建活动310余次,参与志愿服务11440余人次。

    责任编辑:李东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