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东部“三区”协同发展、九华山青阳县旅游联动发展

2020-03-17 09:26:53   来源:池州日报 池州新闻网

3月13日下午,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五次会议,池州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王宏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操龙灿,市委副书记聂爱国,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成员出席会议。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一次、第十二次会议和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六次、第七次会议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中共池州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和池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池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深化全市文化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实施方案;研究并原则同意东部“三区”协同发展、九华山青阳县旅游联动发展工作方案。

会议指出江南产业集中区、市经开区和池州高新区是我市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要坚持开放发展,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机遇,围绕“空间规划、主导产业、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要素配置”五大协同,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三个园区高质量发展。要强化协同意识,健全协调机制,明确目标清单、责任清单、措施清单,切实把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努力将东部“三区”打造成现代化滨江产业新城。 会议指出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是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内容。要加快资源整合、人员融合、工作磨合,加快建立健全权责统一、协同高效的依法行政体制,寓管理于服务之中,推动执法力量下沉,提高监管执法效能,为“三优”池州建设创造更好的发展环境。 会议指出加快推进“市、山、县”旅游联动发展,是推深做实池州全域旅游发展的关键举措,是深入推进皖南国际文化旅游示范区建设的重要内容。要在既有工作基础之上,进一步建立健全九华山、青阳县旅游联动发展机制,突出规划联动、营销联动、产业联动、服务联动、治理联动“五个联动”,以池黄高铁建设为契机,加快推动山、县旅游一体化发展,不断提升区域发展整体水平和质量,为全市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之年。做好今年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对标改革要求、对表时间节点,有力有序推动各项改革任务落地落实。要拧紧压实主体责任,盯紧重点改革任务,加大研究谋划、沟通协调、督促落实、总结宣传等工作力度,确保中央和省委改革决策部署、市委改革工作安排落到实处。要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统筹推进深化改革、脱贫攻坚、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生态环保、民生保障、春耕生产、社会稳定等工作,力争实现一季度经济社会发展良好开局。

来源:池州日报

记者:钟斌

    责任编辑:刘鸣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