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让农村娃无忧上“网课”

2020-03-13 09:52:32   来源:铜陵新闻网

记者 邓妍

枞阳县白梅乡孙畈村的小杨今年八岁,上小学一年级。受疫情影响,延迟开学,又因为家中缺少收看设备,小杨也无法和其他同学一样进行在线学习。得知这一情况后,3月11日上午,中国电信枞阳分公司专程送来了一部智能手机,解决了他的难题。

“这个孩子的父母亲都不在了,一直都是在跟爷爷奶奶一起生活,家里经济条件非常不好。”孙畈村党委书记孙彪告诉记者,因为没有一部可以用的手机,小杨上不了“网课”,家里人非常着急,就向村里反映了这个情况。经过和中国电信枞阳分公司联系后,工作人员第一时间上门,不仅免费赠送了一部智能手机,还为其预装了“名师云课堂”APP。

捐赠现场,拿到手机的小杨十分开心,并在工作人员手把手的指导下,学会了APP的使用方法。中国电信枞阳分公司副总经理周跃进告诉记者,公司不仅为贫困学子捐赠手机,还要教会他们使用方法,做好保障和服务,确保这些贫困家庭的孩子在疫情期间,能够正常的学习。

    责任编辑:刘鸣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