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方宗泽到烈山区宋疃镇督导 “抗疫情补短板促攻坚推振兴”专项行动工作

2020-03-13 09:38:32   来源:淮北新闻网

3月11日上午,淮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方宗泽前往烈山区宋疃镇,督导“抗疫情补短板促攻坚推振兴”专项行动工作。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徐福信参加活动。

方宗泽一行座谈听取了宋疃镇“抗补促推”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重点研讨解决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帮助制订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方宗泽在会上指出,广大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抗补促推”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采取有效举措,拿出过硬办法,克服疫情影响,推深做实专项行动。

方宗泽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发展农业产业、壮大村集体经济、增加农民收入作为脱贫攻坚的主抓手,加快农村劳动力转移,促进农业结构调整,突出抓好产业扶贫,带动更多的群众稳定脱贫、长效增收,以脱贫攻坚实效助推乡村振兴;要以实事求是的态度查补工作中的短板,把问题“捋出来”“排好队”,共性问题统一整改、个性问题分类解决,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各项政策不走样、不打折。区人大常委会要督促有关部门贯彻落实《关于依法做好多元化解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中矛盾纠纷工作的意见》,依法参与化解矛盾纠纷,为抗疫情、补短板、促攻坚、推振兴等各项工作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座谈结束后,方宗泽一行还走进费寨村旭日东升草莓园和黄营村扶贫枣园,了解宋疃镇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情况、主要措施及存在问题。方宗泽叮嘱镇村负责同志,要坚持多条腿走路、多元化发展,因地制宜培育优势特色产业,增强脱贫发展后劲,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役,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烈山区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记者 王晨

    责任编辑:刘鸣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