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望江:驻沪党员齐发力 三次捐款献爱心

2020-03-11 16:28:41   来源:安庆新闻网

自疫情防控开展以来,望江县雷池乡驻上海流动党员支部,先后3次开展爱心捐款活动,支援家乡抗击疫情。

该乡驻上海流动党员支部,在疫情发生后,迅速发出捐款支持抗击新型肺炎疫情的倡议书,凝聚战胜疫情的强大力量,广大党员通过微信转款的方式,纷纷主动捐款,自2月3日至9日,共有22名党员和7名积极分子积极捐赠,共计资金31400元。2月14日,该支部支委成员及部分党员,再次向家乡捐款,用于购买防疫物资。短短一小时时间,捐款万余元。

3月7日又有56名党员积极响应倡议,向家乡捐款10975元。

目前,该流动党支部累计捐款52375元,以党员的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为家乡添彩。

(通讯员 童文星记者 胡玉堂)

    责任编辑:刘鸣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