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淮北市开展网络在线培训促进旅游经济转型升级

2020-03-06 17:18:10   来源:淮北新闻网

为全面落实国家、省、市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最大程度减轻疫情对我市旅游经济影响,更好迎接疫情后旅游景区复苏,淮北市文旅体局组织全市旅游景区利用经营空档期,依托“旅豆学堂”文旅在线培训平台,开展了为期10天的网上学习培训。

此次在线培训活动主要学习旅游景区的质量提升、文旅融合发展、景区运营管理、市场营销宣传等内容,同时邀请国内知名旅游专家学者网上交流,内容丰富、形式活泼。我市各级旅游主管部门、旅游景区、院校等相关人员近15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有效提升了我市景区经营管理和服务水平。

■ 首席记者 王守明

    责任编辑:刘鸣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