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淮北市开展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清理整顿工作

2020-03-06 17:17:26   来源:淮北新闻网

按照“核发一个行业、清理一个行业、规范一个行业、达标一个行业”工作要求,淮北市采取有力措施,积极开展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清理整顿工作。

成立排污许可制改革工作领导小组,下设综合组、执法组、技术组。第一时间制定《淮北市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清理整顿和2020年排污许可发证登记工作方案》《淮北市生态环境局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清理整顿和2020年排污许可发证登记工作局内分工方案》,明确工作任务和时间节点,确保疫情期间摸清底数、排查无证、分类处置及发证等工作顺利进行。

市生态环境局第一时间组织排污许可管理人员进行学习,加强对区县管理人员技术培训。并与工商、税务、卫生等部门及电力公司联系,收集2018年以来新增企业929家。目前,我市共在平台上导入企业4031家,其中“二污普”清查数据3102家,入库率为100%。

■ 记者 黄旭 通讯员 陈倩

    责任编辑:刘鸣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