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胡亮督查防疫产品生产和复工企业食堂安全防控工作

2020-02-27 15:59:15   来源:淮北新闻网

2月25日下午,淮北市副市长胡亮深入企业一线,督查防疫产品生产和复工企业食堂安全防控工作。

在杜集区众帮创业基地的防护服生产企业东立公司,当了解到企业防护服产品原先出口日本,疫情发生后拟计划扩大规模、增加产量保障国内供应时,胡亮要求属地政府和市场监管部门要及时跟进服务、给予政策指导、助推企业发展。在安徽楚汉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胡亮查看了医用口罩生产车间施工现场,对市场监管部门为确保疫情防护用品供给,启动企业审批应急程序的行为给予肯定。在淮北国安电力有限公司,胡亮督查了食堂入口员工体温检测、就餐场所消毒通风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要求公司认真落实员工自备餐盒、分时段错峰取餐、单人单桌就餐等措施。

胡亮指出,当前我市疫情防控虽持续稳定向好,但仍处于关键阶段,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有丝毫懈怠。市场监管部门要认真贯彻“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要求,一手抓好疫情防控,一手抓好对复工、新建企业的技术指导和跟进服务,全力保障企业“火线”投产运行,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应有贡献。

通讯员 王栋梁

    责任编辑:刘鸣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