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肥西县职业技术学校发挥党员干部带头作用 坚守校园疫情防控一线

2020-02-27 10:54:59   来源:安青网

连日来,肥西县职业技术学校广大党员干部始终冲锋在校园疫情防控一线,充分发挥党员的示范表率作用,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的坚强防线,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平安校园保卫战打下坚实基础。

为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学校根据实际情况,科学规划,精准施策,分类防控。北张校区因为推迟开学没有学生,门卫24小时轮岗值班实行全封闭管理;花岗生活区因有众多教职工及家属居住,成为当前学校防控的重点区域。

为进一步把生活区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连日来,由学校领导、党员教师、安保人员组成的值班队伍,严格落实值班制度,把好进出校园唯一关口,对进出人员进行测体温、消毒、登记,全面统计全校教职工近期出行情况,全面排查教职工的身体情况,积极向退休老同志宣传新冠肺炎防护措施。党员干部们用实际行动诠释责任与担当,保障生活区教职工生命安全。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学校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优势,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践战场,积极引导广大党员教师率先垂范,让党旗在校园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

截至目前,疫情防控工作紧张有序,得到了全体教职工的理解和支持,学校下一步已着手积极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解光文 特约通讯员:林兴勇)

    责任编辑:黄慧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