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铜陵市直机关党团员青年突击队勇当一线急先锋

2020-02-26 13:22:42   来源:安青网

连日来,铜陵市直机关党团员青年突击队勇当急先锋,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

在铜都大道山水之门检测点,市直机关党团员青年突击队队员、团市委联络部副部长徐东红主动请缨来到这里,登记车辆人员信息,平均每天要检查登记三、四百车次、上千人。他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退役军人,在国家社会需要的时候站出来,是职责所在、义不容辞。”

同样,在澜溪山庄检测点,青年突击队队员汪盛也是第一时间就报名来到了疫情防控的前线。“这地方车流量比较大,每天可能接触四五百号人,所以我自己就从家里搬出来了,租了个房子,怕影响父母。”

为充分发挥党员在疫情防控、服务群众中的先锋模范作用,铜陵市直机关工委向全体党员干部吹响了疫情防控“集结号”,在响应党员到居住社区报到,承担联防联控任务的同时,针对铜陵市部分道路检测点来铜车辆、人员信息登记任务重,人员紧缺的情况,市直机关工委面向机关广大党团员青年紧急征调了40名志愿者,组成青年突击队,有力支援了一线检测点疫情防控工作。

    责任编辑:李东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