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团濉溪县委看望慰问援鄂医疗队医护人员家属

2020-02-25 11:09:24   来源:安青网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医务人员夜以继日、连续奋战,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就关心爱护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医务人员专门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医务人员是战胜疫情的中坚力量,务必高度重视对他们的保护、关心、爱护,从各个方面提供支持保障,使他们始终保持强大战斗力、昂扬斗志、旺盛精力,持续健康投入到战胜疫情斗争中。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2月20日团濉溪县委相关负责人分别前往该县援鄂医疗队医护人员家中,看望慰问医护人员家属。

团县委一行先后来到县医院吴运虎、葛晓莉两名医护人员家属所居住的小区,为他们带去团县委的关心以及给他们的孩子带去的书籍和慰问品,随后分别去了县中医院徐欢、徐晓中两名医护人员家中。在徐欢家中,徐欢的爱人说:“我和我母亲都是党员,作为党员我们都非常支持徐欢去疫情一线,我们会照顾好孩子,徐欢不需要惦记家里。”在徐晓中家中,其母亲已过古稀之年,对于儿子驰援武汉她非常支持,她说:“晓中在武汉把工作干好是最重要的,我在家等着他平安回来。”徐晓中的女儿亲手为爸爸画了一幅画,等着爸爸回家送给他。

此次新冠肺炎疫情来势汹汹,广大医护人员舍“小家”顾“大家”,冲锋在战“疫”一线,倾注全力救治患者,他们是最“可爱”的人,下一步,团县委将继续关心关注我县医护人员,为他们提供切实保障。

    责任编辑:李东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