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孔涛赴社区报到参加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25 10:46:01   来源:安青网

2月24日,团省委党组书记、书记孔涛到团省委结对共建的庐阳区三孝口街道龚湾社区报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小区进出人员登记和体温测量等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 25_副本.jpg

图片 26_副本.png

图片 27_副本.png

孔涛向街道社区工作人员细致了解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与需求,并与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共同研究探索下一步防控工作。孔涛表示,团省委将认真履行结对共建责任,结合自身实际,为共同做好龚湾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全力支持。孔涛强调,到社区报到参加疫情防控的团省委党员干部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站得住、沉到底,自觉服从社区管理调度,实事求是落实工作要求,坚决不给基层添加负担。

图片 28_副本.png

2月22日以来,根据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团省委结合实际,组建青年突击队赴合肥市庐阳区三孝口街道龚湾社区报到,与街道社区干部、物业工作人员一起做好小区人员登记、体温测量和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等工作。

图片 29_副本.png

    责任编辑:李东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