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合肥热电全力保障 疫情防控期间供热

2020-02-22 08:59:43   来源:合肥日报

本报讯 当前,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合肥热电作为城市公益公用类企业,在扎实做好各项疫情防控举措的基础上,聚焦供热保障“第一战场”,全力确保193个居民小区、11.5万户,395家工商业用户,特别是医院、医疗物资生产企业等疫情防控一线用户用热,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热电力量。

合肥热电按要求从热源生产、热源调度、管网巡查、站房巡检等方面作了充分准备,确保供热平稳运行。在热源生产方面,制定疫情防控期间生产应急预案,提升应对各种突发情况的应急处置能力。加强设备巡检力度,确保设备时刻保持最佳运行工况;在热源调度方面,制定热源优化调度方案、对供热量提前作出预判,同时根据供热负荷波动情况,及时调整运行参数,合理匹配各区域供热负荷,确保连续、稳定、达标供热。

(何仁轩 记者 苏晓琼)

    责任编辑:李东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