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长丰县文旅局: “铿锵玫瑰”绽放防控一线

2020-02-22 08:57:42   来源:合肥日报

本报讯 连日来,长丰县文化和旅游局积极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好全县网吧、书店、影院、综合文化站、城市阅读空间等关停工作,确保全县489个公共文化服务场所的安全。

这些天,长丰县文旅局产业促进科科长陈新婷忙坏了。她将一对儿女“甩”给丈夫照料,自己却下到基层,为文旅企业指导复工复产,并送上口罩、酒精、消毒液和食品等,叮嘱工人要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陈新婷是长丰县文旅局30名女性职工抗击疫情的一个缩影。春节期间,该局考虑到女职工要照顾家中老人、孩子的实际情况,让她们在家休息。但她们纷纷请缨上阵,到有疫情发生的区域开展志愿服务,协助做好人员出入、体温测量、外来车辆登记管理及公共区域消毒等工作,为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尽一份力。

(蒋鸣 王洁 记者 韩婷婷)

    责任编辑:李东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