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龙岗开发区瑞泰社区 成立临时党支部

2020-02-22 08:55:57   来源:合肥日报

本报讯 为更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2月20日,瑶海区龙岗开发区瑞泰社区临时党支部成立,并于当晚8时召开第一次视频会议。

会议就党员干部下沉到社区以来的工作感悟、遇到的问题和建议等展开讨论发言,对下一步更好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瑞泰社区临时党支部将扎实推进“八个盯紧做实”、“八严八控”措施,并结合实际情况更好地服务社区群众。

(刘文娟 许俊伟)

    责任编辑:李东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