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安徽省教育厅:严禁提前开学 做好延迟预案

2020-01-27 13:11:19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讯 1月26日,安徽省教育厅印发紧急通知,明确要求严禁提前开学,尤其是高三、初三毕业班,要做好延迟开学的预案,提前做好人力和资源调配以及学习进度调整等工作,具体开学时间将视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

各地、各中小学幼儿园(含民办幼儿看护点)、各高校不得在规定的开学时间前,举行任何形式的线下集中教学活动或集体活动,所有返校活动一律取消。

严禁中小学和教师利用假期组织学生补课(含高三、初三毕业班)。各类教育培训机构自即日起至解除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Ⅰ级响应前,一律暂缓开展线下集中服务。

各地各学校要做好寒假期间学校安全卫生管理工作,重点加强校舍特别是宿舍、食堂等场所的安全管理。要严格控制外来人员进入校园,一律暂停校园场地对外开放。有关学校要妥善做好假期在校学生的生活、学习和安全防护等工作,并做好疫情监测。

■安徽青年报 安青网记者 张仲磊

    责任编辑:杜军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