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安徽合肥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疑似病例累计3例

2020-01-22 11:09:43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讯 根据合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22日09:02发布消息,合肥市新增2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疑似病例。患者目前已在定点医院接受隔离治疗,病情平稳。截至目前,该市累计发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疑似病例3例。

疫情发生后,安徽省委省政府迅速行动,采取措施,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1月20日晚,安徽省委书记李锦斌迅即作出批示,对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做好我省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安排部署。1月20日晚和21日上午,省长李国英分别主持召开省政府专题会议、省政府常务会议,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省政府已成立安徽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制定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各地和有关部门正在抓好疫情监测、检验检疫等各项防控措施的落实。疑似病例正按有关程序复核,病人正在定点医院隔离救治。(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杜军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