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谯城区教育局强化责任“保安全”打造“平安寒假”

2020-01-15 10:46:21   来源:安青网

1月11日,谯城区教育局组织召开全区教育系统寒假前安全工作部署会议。各股室负责人,各中心校、区直学校校长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2019年度去全区教育系统安全工作基本情况,对寒假春节期间,学校危险化学品及网络安全工作以及校园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各学校有侧重地开展寒假期间的交通、防火、防触电、防冰冻、防恶劣天气等方面的教育,教育学生安全知识、掌握安全技能、远离危险区域,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并不间断的利用校讯通、微信等通讯工具在假期间向家长发送安全提示,保障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努力构建安全、和谐、文明校园。

会议要求,要有针对性对电器设备、消防设施、消防通道、疏散楼梯、安全出口等进行全面检查,监管及处置危险化学品,积极做好假期间的日常巡查工作和领导带班值班制度,落实好致学生家长一封信的发放及回执留存,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及管理制度。

会议强调,各校要深入领会会议精神,严格落实工作要求,确保广大师生度过一个愉快、祥和、平安、充实的假期。(特约通讯员:李宣传)

    责任编辑:黄慧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