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美食 >正文

品牌门店屡创销售奇迹!茶宗师的超高人气势不可挡!

2019-12-17 17:37:07   来源:凤凰网河南

在城市的购物中心或街边,你会发现各式各样的饮品店数量只增不减,茶饮行业的潜力不言而喻。如今的茶饮品牌都有一些共性:品质注重健康属性、外观注重颜值、产品注重推陈出新,还注重打造轻松惬意的环境,而茶宗师正好都迎合了年轻人的需求,因此成为茶饮行业一股新生力量!

调动年轻人胃口,找到“味觉的记忆点”

茶宗师形态丰富、颜值时尚、口味多变的茶饮服务,正在获得越来越多年轻人的喜爱。

一是顺应健康潮流、提供优质的真材实料,二是在此基础上研发出足够让顾客印象深刻的产品,摸索出“味觉的记忆点”。茶宗师能给到奶茶创业者的,不乏口味、包装设计、营销等全维度的创新尝试,通过更为个性化的方式赋予“茶”新的内涵,也渐渐成为越来越多创业者的心头好。

健康仍是趋势,健康现煮将更吃香

随着消费人群和观念的升级,2020年的茶饮趋势还是:健康,这个大方向是不会变的。在新的一年健康的饮品将会占据更多的市场,茶宗师根据市场的需求,以营养健康的蜂蜜作为核心食材来进行延展,与市场常规产品做出区分,打造多个系列的品牌特色蜂蜜茶饮,还开发了风靡全网的草本热饮以及啤酒茶等创新产品,吸引更多年轻人来打卡消费。除了产品极具特色之外,品牌的杯型也非常独特,创意十足的熊猫盒,力求为消费者带来更好体验。

实力总部集体助阵,品牌势能强大

很多茶饮品牌纷纷进军北上广等一线城市,为的是建立品牌势能。茶宗师始终坚持健康现煮茶饮的经营理念,吸引了一大批都市时尚人群。茶宗师总部汇聚茶饮界的一流精英,全程一站式服务,从开店前期的培训、手把手教学,到开店中期的运营支持,再到后期的店铺保障,更是让无数的创业者轻松创业,实现了创业致富的梦想。这成为了“茶宗师”品牌无形中一笔宝贵的资源,让它即使进军三四线城市,也有着强大的品牌势能。

无论是追求“茶饮仪式感和文化符号”的8090后,还是更倾向于“猎奇和爆炸性口感”的00后,茶宗师百款产品统统都能满足,深耕奶茶市场,做年轻人都喜欢的奶茶品牌!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