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长丰县2019年团干部培训班成功举办

2019-12-13 12:35:31   来源:安青网

12月2-6日,长丰共青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暨2019年全县团干部培训班在安徽省团校举办。各乡镇(区)团委、各直属团组织共4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培塑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扛起巩固和扩大党执政基础的政治责任,增强做好共青团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夯实基层基础,树牢“大抓基层”工作导向。紧紧围绕中心中心服务大局,建强基层组织,抓牢团的干部队伍、团员队伍、青年队伍这“三支队伍”;要坚持务实重行,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团干部。用新时代好干部标准要求自己,自觉做到善于学思践悟,常思职责之所在,敢担当善作为,在推动发展、深化改革、服务青年的火热实践中砥砺品质、增长才干,努力把自己锻造成为可堪大用、能负重任的栋梁之才。

培训期间,先后邀请了安徽大学、省团校、团省委组织部、省青少年新媒体中心等专家教授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团干部工作方法、从严治团暨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实务、做好新形势下的共青团宣传工作、共青团办公室工作实务等方面,与学员们共同探讨团干部的“初心“和“使命”。课程内容丰富、充实紧凑,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

培训班还组织了全体学员赴巢湖张治中故居、昶方村青年之家、三瓜公社进行现场教学。

    责任编辑:李东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