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团马鞍山市委:七大福利温暖快递小哥

2019-12-13 10:52:09   来源:安青网

本报讯 日前,团马鞍山市委联合市邮政管理局、市青年联合会、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市青年志愿者协会为快递小哥冬日“递”暖集中仪式在圆通速递马鞍山市分公司举办。百余名快递小哥及家属现场感受温暖。

团市委书记、市青年联合会主席马鑫,市邮政管理局局长童坤出席活动并讲话。快递小哥代表现场领取福利。集中仪式后,市青年志愿者协会会员单位马鞍山红十字公益救援队、市青年联合会委员所在单位马鞍山市花仙子花店分别现场开设应急救护员和花艺课培训。市青年联合会医药卫生界别组现场为快递小哥提供消化内科、骨科等专科诊疗。其他各福利单位现场接受报名,并将福利兑现期延长至2020年,力求让更多的快递小哥及家属感受关爱与温暖。

据悉,自今年4月成立市快递行业团工委以来,团市委发挥团组织社会动员优势,常态化关心快递小哥群体。市交通驾校、市花仙子花店、市思艺职业培训学校、市赛瑞斯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市能力风暴学校、市青年联合会医药卫生界别组、十七冶医院团委、市人民医院团委、市妇幼保健医院团委、红十字公益救援队等单位共为快递小哥、家属和子女提供学车优惠、花艺培训、乐高教学、医疗服务、化妆培训、月嫂培训、急救教学等七大福利。

下一步,团市委将继续对快递小哥、进城务工青年等各类青年群体主动关心、积极联系、有效服务。(本报记者 谢婷婷)

    责任编辑:黄慧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