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团大观区委“开展‘五清四乱’整治 守护河湖生态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2019-12-10 11:55:31   来源:安青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2019年市级总河长会议、2019年区总河长会议暨“五清四乱”专项行动动员大会精神,近日,团大观区委联合玉琳路街道团工委在长江干堤玉琳段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五清四乱’整治 守护河湖生态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首先,志愿者们开展守护河湖生态环境知识宣传,发放了《“五清”共抓、“四乱”共治倡议书》和《安庆市河湖“五清四乱”明白卡》共四百余份,随后志愿者们带着手套,用垃圾钳等工具对江滩公园、长江堤岸、外围绿化带内散落在地的纸屑、塑料袋、废弃杂物等白色垃圾垃圾进行了全面清理,对乱堆乱放的情况进行了集中整治。

本次活动营造了良好的社会舆论环境,使广大群众对河长制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为全面推进河长制和开展“五清四乱”专项行动,保护长江生态环境奠定了良好的群众基础。

    责任编辑:李东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