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2019合肥大学生文化艺术季优秀节目展演昨举行

2019-12-08 05:41:45   来源:合肥日报

本报讯 昨日下午,由市委宣传部、团市委主办的2019合肥大学生文化艺术季优秀节目展演在合肥大剧院举行。

展演分为民族风情、青春绽放、文化传承、不忘初心四个篇章,由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安徽农业大学、安徽医科大学、安徽建筑大学、合肥师范学院、合肥学院等20多所高校的大学生们带来的充满青春气息、具有时代特征的民族舞、现代舞、独唱、合唱、戏曲等16个精彩节目陆续呈现,以不同的艺术形式展现了我市大学生积极向上、青春活力的精神风貌。

据了解,本届合肥大学生文化艺术季以“壮丽70年 筑梦新时代”为主题,历时4个月面向全市范围内的50多所高校的50多万大学生,开展了30多场舞蹈、声乐、演讲类的比赛,充分展示了我市大学生的艺术才华和青春梦想,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艺术氛围,成为我市大学生重要的文化艺术交流平台。

(记者 韩婷婷)

    责任编辑:李东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