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青春激情飞扬课堂精彩纷呈-------口孜镇中心学校举行多媒体教学大赛

2019-12-06 17:18:48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讯 近日,阜阳市颍东区口孜镇中心学校在口孜中学录播教室和在线课堂教室举行了中小学教师多媒体教学大赛。口孜镇中心校校长马文斌亲临现场进行观摩,全镇二十多所学校30多位教师参加了此次比赛。参加比赛的教师都是口孜镇青年骨干教师,她们专业素养高,教学方法灵活,对多媒体教学设备操作娴熟,教学过程精彩纷呈。

赛前,口孜镇中心校分管教研工作的副校长郭伟介绍了本次多媒体大赛的目的和多媒体技术在教育教学中的应用价值。

郭校长指出,多媒体教学能够吸引学生的注意力,激发学习兴趣,以其生动、直观的文字、图片、视频、动画等多媒体方式辅助了传统教学授课的板书展示,使其原本生硬、乏味的概念、数据、原理、工作过程具体形象化,具有极强的感染力和表现力,从而启发学生的学习思维和能力,调动学生的积极性,获得对客观事物更强的感知认识,增大课堂容量,提高教学效率等。希望通过此次多媒体教学大赛,进一步提高全镇多媒体教学技术应用能力,从而提高全镇教师教育教学的效率。

此次活动开展的非常成功,不仅提升了教师多媒体技术的应用能力,为参加颍东区多媒体大赛选拔了优秀的选手,同时还增强了全镇各自然校教师的感情。(通讯员:李怀萍)

    责任编辑:黄慧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