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黄山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指导中心云平台正式上线

2019-12-06 13:23:16   来源:黄山日报

12月5日,黄山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指导中心云平台正式上线,在全省尚属首家。

新时代文明实践指导中心云平台有6个功能板块,包括需求大厅、活动大厅、政策大厅、资源大厅、数据大厅、展示大厅。秉承数据共享理念,新时代文明实践指导中心云平台与市志愿服务云平台之间的数据可实现互通互享,包括共享志愿服务评价标准、共享资源、共享服务时长、共享志愿者信息、共享志愿团队信息等。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云平台将与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以及志愿苏州、志愿泰州等数据同步,下一步志愿服务信息将同步到皖事通。

自去年5月份以来,我市大力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试点工作,按照“五有”标准,建有新时代文明实践指导中心1个、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7个,新时代文明实践所105个,新时代文明实践站777个,实现县(区)、乡镇(街道)和村(社区)全覆盖。各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以群众需要为导向,组织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23952场次,参与志愿者达240847人次,涌现了黄山山越应急救援中心、屯溪区黎阳街社区、黄山区龙北社区、徽州区丰乐社区、歙县渔梁社区等一批先进典型,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舒俊·

    责任编辑:刘鸣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