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阜阳市学生联合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2019-11-21 11:46:18   来源:安青网

11月20日,阜阳市学生联合会第一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团省委副书记张敏代表团省委、省学联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工作要求。阜阳市政府副市长李红出席大会开幕会并讲话。团省委学校部、阜阳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全市92所高校、中职学校、普通中学的203名正式代表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91121092253_副本.jpg

大会强调,学联学生会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引领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把握好人生正确航向;汇聚青春力量,丰富工作内容,创新工作载体,服务发展大局;积极融入学生,提升服务青年成长成才水平;坚持改革创新,聚焦主责主业,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在推动新时代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发展中体现新作为。

会议期间,张敏一行还召开阜阳高校团学工作座谈会,与相关高校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

    责任编辑:李东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