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体育 >正文

中德教育项目携手始信社区开展第二届“始信杯”篮球联谊赛

2019-11-20 15:55:22   来源:网络

为丰富企业职工文体生活,增进共建单位的友谊。近日,中建三局二公司携手始信社区开展第二届“始信杯”篮球联谊赛在始信花园小区篮球场举行。临湖社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聂宗银、始信居委会党总支书记李正保、中德教育项目党支部副书记刘朝东出席活动,小区居民到场为参赛的运动健儿们加油助威。

参加本次比赛的队伍分别是中建三局二公司“先锋队”、临湖社区“康利明星队”、始信居委会“青春队”,现场通过随机抽签的方式确定出场顺序。

随着一声哨响,双方队员开始激烈的比拼。赛场上队员们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用娴熟的球技和迸发的激情展露了个人风采,打出了团队默契;赛场外社区居民们看得热情高涨,欢呼声、呐喊声以及啦啦队的助威声让比赛现场不断升温。进攻、抢球、投篮......比赛在激烈的进行着,友谊也在悄悄的增进。通过角逐,最终始信居委会“青春队”获得冠军。

本次篮球友谊赛,中建三局二公司与临湖社区居委会以文明的风尚、精湛的技术、过硬的球风向在场观众奉献了一场赏心悦目的球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同时也不仅加深了单位之间的交流,而且丰富了项目员工的业余生活,增强了员工的团队协作意识。双方表示,今后要密切多方位交流,组织更多活动,扩宽沟通渠道,展现青年风采。(张燕)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