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快速有序推进行蓄洪区居民迁建

2019-11-19 16:41:40   来源:六安新闻网

11月15日,六安市副市长孙学龙到霍邱县调研淮河行蓄洪区居民迁建直接建房安置工程等相关工作。市政协副主席、霍邱县委书记刘胜及市直相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孙学龙一行先后来到长集镇安置点,宋店乡八里安置点、庆胜搅拌站整改现场和邵岗乡潘嘴村安置点、塑料颗粒厂整改现场等地,实地查看安置点工程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详细了解秸秆禁烧和相关突出环境问题整改情况。

座谈会上,孙学龙指出,淮河行蓄洪区居民迁建事关行蓄洪区安全建设整体成效,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和民生福祉。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强化工作举措,抢抓当前天气晴好的有利时机,科学谋划前期工作,优化施工组织管理,加快施工建设进度,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基础上,全力确保行蓄洪区居民迁建快速有序推进,人民群众早日入住。

孙学龙要求,要充分认清当前秸秆禁烧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压实县乡村各级干部责任,在严肃处罚追责的基础上,发动人民群众积极参与,着力形成联防联控、专群结合的秸秆禁烧工作合力。要围绕省环保督察反馈的突出问题,迅速核查,分类处置,快速整改,当即销号,要深入总结经验教训,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确保从源头上做好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各项重点工作。(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曹辰)

    责任编辑:刘鸣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