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安徽中澳科技职业学院与庐阳区四里河街道联合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领学

2019-11-18 10:31:41   来源:安青网

11月12日下午,安徽中澳科技职业学院与庐阳区四里河街道联合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领学报告会,中澳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钟,学生处、团委、国商系、思政部党员教师以及学生入党积极分子4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会上,该院思政部教师姜楠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重要意义和主要内容。

随后,李钟围绕“国家制度”、“国家治理体系”、“学校制度建设”三个方面,立足学院实际,结合主题教育,深刻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时代背景和丰富内容。李钟要求广大青年学子,应全面领会和把握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与实践行动结合起来,自觉做到尊崇制度,坚定学习信心,端正入党动机,真正做到入脑入心,在学院书写属于自己的青春华章。

来自庐阳区四里河街道的党员同志也表示,作为党员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学院入党积极分子们集体宣誓,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早日为党旗添光彩。(王宝玉 特约通讯员:张文佩)

    责任编辑:黄慧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