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忘拉手刹 电动四轮车撞碎玻璃门

2019-11-15 16:46:13   来源:颍州晚报

停车后忘拉手刹,结果撞碎了一家小卖部的玻璃门。

“喂,庙岔派出所吗?有一辆电动四轮车撞到俺家门上了,车里面也没人......”近日,临泉县公安局庙岔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民警及时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四轮电动车停在一家小卖部门口,小卖部的玻璃门碎了一大块。

原来,报警人吃过晚饭后,在小卖部门口和朋友跳广场舞。突然,停在路边的电动四轮车径直撞了过来。好在旁边的朋友反应快,一把将报警人拉了过来。电动四轮车直接朝着小卖部的玻璃门撞了过去,玻璃碎了一地。

民警带着辅警到附近几家饭店询问,在一家快餐店找到了车主张某某。张某某恍然大悟,“真不好意思,孩子吵着饿了,急着下车吃饭,忘拉手刹了。”民警当场对张某某进行了口头教育。在民警的调解下,双方达成了赔偿协议。

记者 白阳 通讯员 刘天伟

    责任编辑:刘鸣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