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美食 >正文

〖餐饮界〗盒饭侠茶油炒饭与红杉资本洽谈融资,估值可达5亿美元

2019-11-13 10:48:09   来源:网络

一款武侠风的炒饭品牌“盒饭侠”悄然而至,快速席卷内陆快餐市场。作为快餐的一次重要改革,“盒饭侠”包含着情感,趣味,简易,时尚等众多优点。一经上市,便受到了资本市场的青睐。

据独家媒体报道,红杉资本正与“盒饭侠”洽谈A轮融资。融资结束,“盒饭侠”估值5亿美元,或将成为中华美食里程碑式的品牌,并将于香港证券所挂牌上

市。

为什么一个简洁的炒饭品牌会有这么大的魅力,独领一场快餐的风骚?“盒饭侠”取材天然,干净卫生,科学膳食。东北精致大米+农夫山泉调水+中华祖传酱汁+特色茶油配料+机械工艺烹制,这是本次“盒饭侠”炒饭的最重要优势。产品口感喷香,米饭粒粒分开,特色配菜,蘸取丝滑酱料,令人回味无穷,尽显其中。

“盒饭侠”首次罐制盛装,携带方便,保鲜时间长,“随开随吃”不耽误时间。已经成为“上班族”与“懒宅一族”的首选食品,正式告别泡面时代,在美妙的口感上又达到了健康卫生的要求。口味品种众多,可根据个人口感任意选择。“盒饭侠”的创始人这次史无前例的尝试,把中华快餐有提升了一个新的层次。不仅支持堂食,外卖,更是外出旅游等可便携式的绝佳食品。

对外扩张模式,“盒饭侠”制定营销矩阵,实战培训+落地指导。首月全国加盟高达120家门店,日均收入可达5万元。作为今年的全新包装品牌,“盒饭侠”已经快速占领市场,制定了明确有条理的战略计划,“以点概面”,利用“蝴蝶效应”已经逐步影响中餐观念,这将是一场史无前例的中坚战。

“盒饭侠”品牌领导人表示:中餐即是中国人的美食传承,不断的改变格局,顺应时代的潮流,满足大多数人的需求才是生存之道。“盒饭侠”从某种意义上说,已经开拓出国人的心灵市场,快节奏的工作换来人们对童年味道+生活酸甜的怀念+感慨,这才是当下人群的心理活动。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