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安徽科技学院2019“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暨第六期团校系列报道之六

2019-11-08 17:39:08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讯 为弘扬“五四”精神,展现新青年风采,在实践与学习中传承“五四”精神,11月6日下午,安徽科技学院“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暨第五期团校在凤阳校区第四讲在新图书馆二楼举行。安徽建筑大学校团委书记唐志敏应邀作专题报告。报告由校团委副书记张聪主持。

唐志敏作为全国优秀团干部代表参加了五四运动100周年纪念大会,现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和谆谆教诲,报告从他参加纪念大会的亲身经历娓娓道来,博得现场同学的阵阵掌声。他带领全体同学深入学习领会了五四运动100周年纪念大会上总书记重要讲话的14个金句,解答了在场同学关于社会热点及当代青年道路选择的问题。

唐志敏指出,五四运动以来的100年是中国青年一代又一代的接续奋斗、凯歌前行的100年,是中国青年用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青春之民族的100年。而中国青年应该是有远大理想抱负的青年、是有深厚国家情怀的青年、是有伟大创造力的青年。他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青年提出的“六点要求”,强调共青团应当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他勉励全体同学要增强学习紧迫感,孜孜不倦地学习,努力掌握科学文化知识和专业技能,努力提高人文素养,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在工作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以创新创造贡献国家。(郑可 耿世本 特约通讯员:朱梦丽 王茹)

    责任编辑:黄慧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