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创业江淮•未来新徽商”特训营(团省委2期)在武汉开营

2019-11-06 09:15:01   来源:安青网

11月4日,由团省委、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共同主办的“创业江淮·未来新徽商”特训营(团省委2期)在华中科技大学正式开营。团省委党组成员、副书记李波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来自全省各地的35名青年企业家参加开班式。

1.jpg

李波在讲话中指出,在全球化经济迅猛发展的今天,广大青年企业家正面临着诸多因素的挑战,进一步优化知识结构,提高战略管理能力、经营决策能力、市场运作能力,是摆在青年企业家面前的一道重要课题。他希望广大青年企业家主动适应时代发展潮流,抓住历史赋予的发展机遇,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工作、指导实践;切实加强现代市场经济和企业经营管理等知识的学习,努力提高企业管理水平。他要求参训学员积极发扬徽商刻苦学习的精神,珍惜这次培训机会,做一名认真学习、遵守纪律的优秀学员。

2.png

据悉,“创业江淮·未来新徽商”特训营由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联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农业农村厅、共青团安徽省委、省妇女联合会等省直单位共同主办,是深入实施“创业江淮”行动计划,培养扶持创新创业人才,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氛围的具体行动。

    责任编辑:李东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