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安徽理工大学学生社团招新活动精彩纷呈

2019-10-23 17:22:13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讯 10月19日至20日,安徽理工大学2019年学生社团招新“百团大战”活动在仰山广场精彩启动,来自全校78个注册学生社团竞相“招贤纳士,招兵买马”,活动现场人群涌动、气氛热烈、热闹非凡,吸引逾万人次关注参与。

“百团大战”活动现场

“百团大战”展风采,万千创意青春派。正如活动现场一张张鲜亮的宣传海报一样,“与其在别处迷茫,不如在这里徜徉”,青春、热情、欢乐成为活动现场的关键词。游走在各社团的招新展示区,就像品尝一道道丰盛美味的“校园文化盛宴”,国学风采与嘻哈文化在这里交流碰撞,运动竞技与科技展示在这里竞相绽放;吉他协会与BEATMYBOX协会用爆裂节奏和动感音符唱响年轻人专属的青春旋律,FUSION舞剧社与曳灵舞社以热情的舞姿释放无尽的青春魅力;书画协会这边力透纸背、笔走龙蛇,魔方社那边层层叠叠、旋转精彩;爱心社这里弘扬风尚、传递大爱,航模协会那里敞开梦想、自由飞翔;更有军事爱好者协会无伤害的水弹枪模拟射击、燃点滑板社的滑板表演、天音协会的民乐西洋乐合奏等活动展示。精彩纷呈的社团风采展示吸引了过往师生的广泛关注和热情参与,尤其让2019级新同学们眼花缭乱,大家争前恐后地报名参加。留学生的身影也随处可见,学生社团国际化成为了本次招新活动的一大亮点。

大学生军事爱好者协会表演

新会员在大学生书画协会填写报名表

大学生素瑾汉服社汉服展示

大学生滑板社滑板表演

大学生曲艺协会展示竹笛演奏

留学生参与社团招新活动

据悉,本次学生社团招新共有8632人次报名加入各类学生社团,为学校学生社团健康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积蓄了充足力量。作为学校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载体和第二课堂育人的重要渠道,校团委将继续在打造学生社团活动特色品牌,彰显校园文化品位上下功夫,营造更加健康向上、文明活泼的校园文化氛围。(郑江)

    责任编辑:黄慧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