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肥东县成功举办高中男子篮球赛、初中乒乓球赛

2019-10-21 16:01:07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讯 10月18日至21日,由肥东县教体局主办、肥东二中承办、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肥东支公司协办的第二十二届“中国人寿杯”高中男子篮球比赛圆满落幕。本次比赛共有10所高中学校代表队、115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比赛采用分组循环和交叉淘汰制。赛场上,运动员通过巧妙的配合,精准的投篮,赢得观众的阵阵喝彩,比赛紧张激烈,赛风文明和谐。最终,肥东一中代表队获得冠军,高升学校代表队获得第二名,合肥通用技术学校、锦弘中学代表队获得第三名,城关中学代表队获得第五名,梁园中学代表队获得第六名。

又讯:10月19至20日,由肥东县教体局主办、惠友乒乓球俱乐部承办、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肥东支公司协办的第二十二届“中国人寿杯”初中生乒乓球比赛成功举办。来自全县12所学校、81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比赛设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四个项目。比赛精彩纷呈,搓球、下旋、侧旋、削球、拉球等招式频频出现,充分展现出队员超凡的球技,让观众大开眼界。选手们勇于拼搏,相互尊重,文明参赛,场上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充分展示了中学生健康快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肥东三中包揽男团、女团、男单、女单四个奖项第一名,其他等次奖也花落各家。

■ 特约通讯员 昂卫明

    责任编辑:杜军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