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六安市教体系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21 11:40:04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讯 记者从六安市教体局获悉,10月15日,根据六安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统一安排,该市教体局机关全体党员和市直学校党组织书记集中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档案展,并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参加此次主题教育的党员先观看主题档案展览,随后观看为党和国家建设做出杰出贡献的时代先锋和先进人物典型事迹视频介绍,最后,在《国际歌》的感召下,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接受了初心的追寻与重温,坚定了广大党员的理想信念、激发了干事创业的责任、使命和时代担当的热情。

活动中,各支部书记们纷纷表示要做合格的“头羊”,坚决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履行党支部主题教育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切实以带头抓、带头学、带头改的实际行动为广大党员做出榜样;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基层党支部的成员,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全身心地投入到主题教育之中,切实促进工作提质增效,真真切切为民服务解难题,为教体事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本报记者韦玉柏

    责任编辑:杜军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