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汽车 >正文

5G潮流正当时!哈弗F5实力演绎智联潮酷新时代!

2019-10-11 15:25:00   来源:网络

中国5G科技是今年的热词,而这项引领全球的通讯技术也令我们感到自豪。5G时代值得期待,而消费者也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新鲜事物的追捧。近期,预约5G的消费者近千万,其中追求潮酷科技的年轻人自然是主力军。走在时尚前沿是90后的写照,而作为国内SUV市场的主要消费者,年轻人对于潮流外观和尖端智能的汽车有着天然的好感。而哈弗F5正是这样一款符合年轻人胃口的车型。这款潮流智联国潮车,一经推出,就迅速成为年轻人竞相追逐的心头之好。

乐趣永不停歇,动力调校让驾驶尽在掌

青春就该勇往直前,永不后退,在车辆选择上,动力和驾控都要符合年轻人释放自我的个性。哈弗F5正是在动力调校上有着过人之处的车型,专属的动力系统和操控性,无疑是一款狂放不羁却尽在掌控的座驾!

汽车换挡速度直接影响着车主的驾驶体验。而哈弗F5升挡很快,据说变速箱的换挡速度是0.2秒,根本感受不到,很平顺。哈弗F5的发动机很成熟,H6、F7等主力车型都应用,变速箱有“十佳变速器”之称。方向盘的指向也很精准,车辆在高速行驶中很稳,手上有准儿,心里不慌。

哈弗F5搭载1.5GDIT发动机和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通过ECU、TCU软件调校,发动机升扭矩达190Nm,传递效率更高达95%,媲美豪华品牌的同时,也绝对敢于应对任何来自同级对手的挑战。这样的哈弗F5,让每个驾驶TA的人化身为“追风青年”,一路风驰电掣,驾控随心所欲。

同时,哈弗F5还搭载同级独享的CVVL技术,油耗显著降低

。百公里油耗在7升左右,对于这个尺寸和块头的SUV来说,这样的表现,非常优异!

底盘调校hold全路况,萌新车主秒变老司机

年轻人既要面对穿行在拥堵城市街道的束缚,心中更想要去崇山峻岭之中探索的自由;所以对很多年轻人来说,一辆好的SUV必须具备优良的底盘调校,来应对不同的行驶状态与地形。

众所周知,SUV的离地间隙、接近角、离去角直接影响通过性,但是一般人不了解的是,悬架的设计也很重要,前后短悬的设计,能够让各个车轮尽量落地,进而保证抓地力。而哈弗F5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双横臂式独立悬架,底盘支撑性良好,柏油路面和坑洼路面均能从容应对,运动性与舒适性兼顾的调校风格,带来均衡的驾乘体验。

仪表盘显示的信息很全面,随时可以监控车辆状况,胎压就显示在这个位置,同时,它还能与中控的屏互联,开车的时候,目光不偏移,安全性更好。再加上定速巡航、全景摄像头、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等主被动安全系统,给整车保护地明明白白的,长途驾驶让人很安心。

智能互联共享 科技先人一步

哈弗F5不仅是开起舒心,在空间和人性化配置方面,也很舒服,比如后排的空调出风口和USB接口体现了对后排乘客的重视。假如在车内放置大气垫,这一路住宿的酒店都可以省了,后排座椅放倒后秒变房车。

在十万元级的SUV中,能同时兼顾性能与安全的车型已经很具有性价比了!而哈弗F5在安全与性能的基础上,又进一步集成了强大的智能科技和娱乐系统,让每一位车主在领略畅快驾驶体验的同时,也可以肆意娱乐,享受智能便捷!哈弗F5的车机系统,为满足年轻人的娱乐体验,内置众多娱乐软件,拥有2000万在线音乐和10万档在线电台,量级碾压同级!下载速率更高达20MB/S,即使一部电影,也只需要1分钟即可下载完成!

强大的智能科技,更是哈弗F5众多配置的精华所在,使用智能APP,只需要在家中就可实现对空调、门锁、鸣笛闪灯、远程诊断等设备的远程控制!而精准的Nuance语音系统,在车主开车时,只需要动动嘴就可以完成电话接打、导航、空调、座椅加热等操作,“嘴到擒来”的体验让人欲罢不能。

如今的汽车不跟智能互联扯上关系,压根都不敢贴新潮的标签。而哈弗F5有着4G流量三年免费无限用、基础服务+SOS服务永久免费、智能私享管家服务三年免费等政策,智能语音系统官方介绍准确率97%,为智能哈弗F5加冕!

结语:

确实,遇到“好货”不管怎么选都不会错!定位于潮派智联SUV的哈弗F5,凭借时尚外观、畅快操控、智联科技等多方面优势锁定年轻人的喜好。再加上仅需10万的起售价,性价比之高直接解决90后选车难题,让购车变得更加轻松,并且现在入手哈弗F5,还可享受14500元的综合优惠,包含现金礼4000元,置换礼4000元,金融礼6500元。有个性、追潮流、崇尚自由的年轻人,有购车需求的你,还在等什么?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