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宿松县实验中学到孚玉镇亲情养老院看望慰问孤寡老人

2019-10-09 11:48:06   来源:安青网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10月7日,是国庆节的最后一天,恰逢重阳佳节。为弘扬中华民族孝老爱亲美德,积极响应县文明办号召,全面落实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要求,宿松县实验中学组织部分志愿者教师前往孚玉镇亲情养老院看望慰问孤寡老人。该校副校长许松城带队并参加活动。

当日上午,在该校副校长许松城的带领下,该校办公室主任黎晓春等四名志愿者教师带着牛奶、水果、饼干、橘子等物品,前往孚玉镇亲情养老院看望慰问这里的孤寡老人。“谢谢你们!谢谢你们!”一走进大门,养老院院长吴桂萍就热情地说。在吴桂萍的带领下,老师们参观了养老院。通过参观,老师们了解到,亲情养老院环境整洁优雅,老人们在这里住得开心舒适。接着,老师们走进餐厅大厅,了解老人们的生活情况。部分老人正在这里聚精会神地看电视。“老人家,祝你们节日快乐!”老师们与老人们亲切握手,了解他们就餐情况,向他们问寒问暖,祝贺他们节日快乐。随后,老师们走进部分老人的房间,了解他们的住宿情况,与老人们促膝谈心,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安度晚年。“谢谢你们!谢谢你们!你们对我们老人真关心。祝你们工作顺利!”临走时,老人们都非常感激地说。老师们还与部分老人进行了合影留念。

通讯员 吴金旺

    责任编辑:刘鸣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