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穿越时光隧道 展示辉煌成就

2019-09-24 09:30:05   来源:合肥日报

本报讯 9月23日上午,“光影70年·魅力肥东”老照片展启动仪式在肥东县举行,并开展了首场老照片巡展活动,共展出新老对比照片120张。

据了解,为展现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肥东的发展变化,传承和弘扬肥东历史文化,肥东县政府主办了此次活动。经过两轮历时4个多月的评审选拔,最终100张老照片从2000多张照片中脱颖而出,成为“魅力肥东”的“时光名片”。

入选此次巡展的摄影作品大多为黑白照片,它们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涵盖了城乡发展、生产生活、社会事业、民情民俗等多个方面。作品追光逐影、构图奇妙,以独特的视角,生动地展示了肥东县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饱含摄影工作者浓烈的人文情怀与艺术灵感,再现了丰富多彩的肥东故事。其中不乏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珍贵作品,如肥东第一辆直通合肥的公交车、肥东百姓用上了新能源沼气灯等。

据悉,本次“光影70年·魅力肥东”老照片展将走进机关、社区、学校,让肥东影像走进老百姓们的脑海中,穿过时光隧道,再现肥东的美好旧时光。

(记者 韩婷婷)

    责任编辑:李东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