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书香中感受文化传承与创新

2019-09-21 12:37:42   来源:合肥晚报

本报讯 9月20日下午3点,由中共合肥市委宣传部、市文化旅游局主办的“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之“薪火相传(文化传承与创新)”专题演讲大赛在书香四溢的合肥市图书馆举行。

大赛现场,十多位来自全市各县区文旅系统干部职工队伍的参赛者,用真挚的情感,生动的语言,讲述了自己与祖国共成长的经历。参赛选手们多层次、多角度的讲述,展现了一幅幅文旅系统干部职工热爱祖国、热爱文旅工作,为文化传承与创新不断付出汗水与努力的生动画面,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合肥渡江战役纪念馆的张章获得一等奖,姜吉坤、杨雨蓓获得二等奖,陈颖、胡萍、王静获三等奖,丁骏龙等四名选手获优秀奖。

据悉,“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演讲大赛是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薪火相传”主题演讲比赛作为大赛系列主题赛事之一,旨在通过演讲比赛的形式,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时代主旋律,在全社会营造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浓厚氛围,充分展示全市文旅系统干部职工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激励全市文旅系统干部职工为加快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创新之都、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合肥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合肥晚报 ZAKER合肥见习记者 胡琪)

    责任编辑:李东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