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安徽农业大学看望慰问军训师生教官

2019-09-20 10:14:01   来源:安徽教育网

9月18日下午,安徽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裴树东在该校学工部(处)、武装部和团委负责同志的陪同下,看望慰问了参训师生教官。

裴树东首先与参训师生教官进行了亲切交谈,深入了解了参训师生军训中遇到的困难、训练进度、紧急预案等相关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参训过程中的积极表现和成长收获,并代表学校党委向承训官兵们的辛勤付出、向相关部门对军训工作的精心组织表示衷心的感谢。裴树东还参与了由学生社团联合会团支部组织开展的“勿忘国耻 振兴中华”军训慰问主题团日活动,纪念“九一八”事变,铭记国耻、国殇。

主题活动中,快闪《我爱你,中国》唱出了该校学子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热爱和新中国70华诞的美好祝福,唱出了该校学子对党和国家70年来各项事业取得辉煌成就及美好生活的赞美,唱出了该校学子以奋斗的青春向伟大祖国的诚挚告白。舞龙舞狮协会带来的舞龙表演,栩栩如生,精彩连连,寓意着中国巨龙腾空万里,蒸蒸日上。曲艺社带来的京剧清唱《点着了炉中火红光闪亮》,唱出了战争岁月军民鱼水情深,同仇敌忾,解放全中国的坚定信念。主题活动的开展,是一堂别开生面的新生入学教育,也是一场意义重大的国防安全教育,引领广大青年学子铭记历史,勿忘国耻,弘扬爱国主义,继承先烈遗志,努力学习奋斗,把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为新中国更加美好的明天贡献自己的力量。(赵俊龙 特约通讯员:尹静)

    责任编辑:黄慧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