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加强交流合作 提升医疗水平 22家安徽医院“联姻”上海医疗机构

2019-09-19 09:15:10   来源:合肥日报

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卫生健康领域合作迈出新步伐。记者近日从省卫健委获悉,22家安徽医院分别与上海医疗机构签署合作协议,上海医学专家将帮助我省建设重点临床专科、培养业务技术骨干、提升医疗服务水平。

中国科大附一院为22家安徽医院中的一员,根据签约内容,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将与中国科大附一院加强临床、科研课题合作和资源互补利用,为中国科大附一院在技术提升、人才培养、临床科研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指导。

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利用上海优势医疗资源,与安徽医疗机构进行全方位合作,助力提升医疗水平,使患者可以就近就医。

省卫生健康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我省以柔性引进医学人才为主要形式,以院际项目合作为平台,以政策保障为支撑,探索和实现长三角医疗优质资源要素的有序流动,以此提供更加丰富、更高品质的医疗健康服务,不断提升长三角医疗水平。

(记者 黎静)

    责任编辑:李东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